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降河流镇

降河流镇召开党风警示教育大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4-21 10:25

  景县新闻网4月21日讯(郑连池)4月18日,经过精心组织的《降河流镇党风警示教育大会》在镇政府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县纪委有关领导,镇机关全体干部,54个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监会主任,共计260多人。

  会议有镇长段瑞生主持。首先由纪委书记张玉平宣读了景县“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通报曝光的8起典型案例,接着镇党委书记陈永杰就做好当前反腐倡廉工作讲意见,最后是县纪委领导作总结发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张书记通报的案例近在身边,振聋发聩;陈书记的讲话剖析深刻,切中要害;县纪委领导的总结更是娓娓道来,语重心长,让人幡然深思,深受教育。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纪委出台三项制度助力信访举报工作
故城县纪委来景县学习考察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景县降河流开展千名党员报党恩、做贡献、建功业
景县降河流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