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开放景州

景县质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4-27 17:30

景县质监局供图

  景县新闻网4月27日讯(郑连池)4月27日上午,景县质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两学一做”会议精神,对全局“两学一做”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风毅作动员讲话。

  张风毅就如何开展好我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引起重视。之所以要引起重视,是因为开展“两学一做”是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必须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开展“两学一做”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客观需要,必须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开展“两学一做”是实现十三五规划、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重要措施,必须认真研究、强力推进。二要明确任务。此次“两学一做”活动主要任务有三项,即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等内容,争做合格党员,争做合格职工。三要注重实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增强针对性,注重实际效果,“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要下大力解决一些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此次活动,要达到五个目标,即思想政治觉悟显著提高,组织纪律性得到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得到大幅改进,党员先锋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质监工作得到全面推进。四要严格要求。主要把握三个要求,即必须保证学习时间,必须优化学习方式,必须完成规定动作。五要搞好结合。主要搞好三个结合,即开展“两学一做”要与机关作风整顿相结合、要与“一问责八清理”活动相结合、要与干好本职工作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相结合。六要加强领导。为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专门成立“两学一做”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整个活动的组织、协调、督导和落实工作,确保整个活动扎扎实实、有条不紊地向前开展。

  局机关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法院传达贯彻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景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景县大队召开“两学一做”动员暨下阶段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