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广告招聘中介

【品质生活】奥德曼红酒已入驻景县!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01 23:35

   最近这几年很多人听说德州出了个红酒叫奥德曼,一到过年过节的时候就卖疯了,这酒到底什么样?据说刚获得了一个国际金奖。
   可是要说市场上红酒品牌也不少,为什么这些有钱的老板都愿意买奥德曼呢?

  一个武城做玻璃钢的老板是这么说的:过年过节的对外边客户总得送点礼,咱德州产的上档次的东西也不太多,过去年年送扒鸡送的也是有点烦,奥德曼红酒既健康又有档次,还是本地产品,送给客户真是挺合适的。

  一个景县搞地产的老板这样说:奥德曼酒庄离咱这么近,没有假酒,而且我喝着奥德曼确实是比其他品牌好喝,过节了家里怎么也得备点红酒,我们家年年都喝奥德曼。而且今年我们公司福利也发奥德曼红酒,让俺们员工也都享受健康品味的生活。德城区一位企业家是这么说的:奥德曼酒庄的庄主徐总我认识,他就是酿酒专家,二十多年一直就干这事,非常执着专注,酒庄我也去过,奥德曼的葡萄园非常美,橡木桶酒窖也让人很震撼,真没想到咱德州还有这么好的红酒酒庄。奥德曼酒庄人靠谱、酒实在,喝奥德曼没错!

   奥德曼这么好,马上过春节了,俺也想去买两箱,咱景县有卖的吗?还真有,奥德曼景县专卖店地址在南苑小区西门斜对面,电话:13833810699。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