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创新创业

5月1日景县开出全面营改增试点首张发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03 08:26

  5月1日零点1分,在景县国税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碧水蓝天大酒店成功开出我县全面营改增试点的首张增值税发票,这标志着全面营改增试点在景县平稳落地。

  碧水蓝天大酒店负责人表示,全县第一张生活服务业增值税发票在该酒店成功开具,他很高兴。同时了解到营改增后企业的税负不是上升而是下降,能够达到40%左右,这对企业长远发展带来更大的效益,该企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大做强,回报国家,服务社会。

  景县国税局为确保纳税人顺利开具增值税发票,提前对此次全面营改增试点行业进行税控发票设备的发售、安装、调试,同时对所有纳税人进行多轮全覆盖培训。5月1日零时起,县国税局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启动“零点行动”,对纳税人自开发票和税务机关代开发票进行全行业正式开票实践。

  景县国税局负责人表示,碧水蓝天大酒店成功开出了这次四大行业营改增我县第一张增值税发票,标志着这次营改增在我县顺利上线。接下来,我们将再接再厉,全力为我县942户营改增纳税人搞好服务,确保每一个营改增纳税人顺利过渡,正常经营。

  据了解,按照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安排部署,自2016年5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将试点范围扩大到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并将所有企业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范围,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五一”小长假期间,县国税、地税系统所有办税服务大厅和办税场所照常工作,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事宜,确保为全面营改增试点纳税人提供便捷高效的办税服务,让税制转换平稳过渡。截至目前,我县全面营改增试点各行业已开具20张税票。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国税局举办“聚焦营改增试点 助力供给侧改革”税企座谈会
景县国税局举办纳税人学堂 助力税宣月
景县国税局:春风拂面不觉寒 便民办税心窝暖
景县国地税联合进校园开展税宣活动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