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留智庙镇

留智庙镇成功举办“瑞康杯”廉教风采大赛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06 16:54

  一只粉笔两袖清风,点点心血勤育英才。为进一步推动教师队伍廉洁从教,做好留智庙镇教育工作,5月6日,留智庙镇教委组织开展“瑞康杯”廉教风采大赛活动。

  此次为期15天的廉教风采大赛共分为课改、书法、绘画、演讲四个小组赛。全镇干部教师积极参与,各显其能、各展风采。一幅幅书法绘画作品,苍劲有力、惟妙惟肖,吸引了评委们驻足观看。“廉洁从教不忘初心”、“廉洁之花绽满园”等一个个铿锵有力、热情洋溢的演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众多廉教题材的优秀作品充分体现了该镇教师廉洁从教,爱岗敬业的崇高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期间,县教育局、镇教委有关负责同志希望留智庙镇广大教职员工能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全力做好“治理三乱”教研教改等项工作,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提高教学质量,为我县培育出更多更好的人才。

  此次比赛为该镇广大教职员工更好的廉洁从教,推动课改,提升课堂教学水平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故城县纪委来景县学习考察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推出“廉洁套餐”增强“免疫力”
景县亚夫路社区致力于打造“文明和谐,道德文化”新家园
景县廉洁文化“进农村”唱响主旋律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