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公告公示

关于对全县露天烧烤进行集中整治的通知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10 09:35

各烧烤经营单位:

  为进一步改善我县人居环境,保障食品卫生安全和居民身体健康,有效解决露天烧烤无序经营问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决定自2016年5月12日开始,对全县范围内的露天烧烤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烧烤经营户要证照齐全,须持有工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及健康证方可营业。

  2、各类烧烤活动全部进店经营,且须配备安装高标准、高质量的油烟净化装置,采取有效污染防治措施,不得肆意直排,实现油烟达标排放。

  3、对合法经营且已按要求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的烧烤经营户,经营户要自觉维护店前环境卫生,不准乱倒污水、垃圾,不得污染路面和破坏绿化,每张桌子配备一个垃圾盛装桶,收摊时将店前打扫干净,并将桌椅全部清至店内,店外不得存放任何物品。

  4、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环保局、公安局和城管综合执法局将联合执法,对无相关证照、违法占道和露天烧烤经营的烧烤经营户,依法没收经营物品和工具,予以严厉处罚,并在电视台公开曝光;对阻挠、抵制有关部门依法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予以严肃处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良好的空气和生活环境是广大居民所期所盼,请广大烧烤经营户认真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按照通知要求尽快落实到位。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景县环境保护局

 景 县 公 安 局

景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二〇一六年五月九日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