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润露

景县润露公司应邀参加省“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现场观摩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10 08:29

 

  为进一步推动“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的开展,10月27日,河北省“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观摩推进会在邢台市威县举行,景县润露公司董事长张秀忠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省“孝亲敬老”先进单位和个人分别详细介绍了孝亲敬老方面的经验做法。润露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忠作了典型发言。多年来,润露公司大力弘扬传承孝文化,从塑造企业文化入手,带头孝敬职工父母,同时注重培养职工孝亲敬老意识,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河北省老龄办负责人在讲话中对润露公司友善待人、诚信经营、孝道在先、靠孝文化拴心留人、感动客户、赢得市场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会议结束后,润露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忠表示,公司将以这次推进会为契机,把孝亲敬老作为创建“敬老文明号”活动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做好、做实,使孝文化、企业经营实现双丰收。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