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润露

润露公司开展系列活动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10 08:29

  

抗战胜利70周年来临之际,润露公司开展了一些列活动,重温历史,勿忘国耻。一大早,润露公司的装水小分队就开始行动,打包、装车每个环节都干的十分起劲。他们特意制作了一个红心,献给我们最可爱的人。

 

  

送水小分队首先来到景县北西庄村张石庄家中为他送去了三箱纯净水,今年99岁的张石庄,抗战期间曾为地下交通员,负责为八路军运送物资。

 

 

 润露公司负责人说:你们这些抗战老兵为新中国的成立立下了汗马功劳,祖国不会忘记你们,你们是最可爱的人,希望你们健康长寿。

 

  

润露公司还先后慰问了其它抗战老兵,与全社会一起营造关心抗战老兵的深厚氛围,让他们过一个幸福和温馨的晚年。

 

  

同时,润露公司还开展了讲述爷爷、奶奶的抗战故事活动,大家一起重温抗战故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一段段讲述,再现了战争年代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积淀着历史的足迹,流淌着革命记忆,刻画着发展轨迹。大家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好好工作。

  记者手记: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历史无疑是由无数人共同写就,但历史转折处的关键之笔却是用英雄牺牲的鲜血着墨,殉难者已共清风明月,幸存者常忆铁马冰河,向每一位为民族独立而浴血奋战的老兵致敬。(马凯)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