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润露

衡水润露有限公司为景县2000多高考学子免费送水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10 08:29

  中国网中国视窗6月7日电(徐朝)6月6日12时,高温难耐。河北衡水景县中学2000多名考生吃罢午餐,分班级,排列在“衡水润露食品有限公司祝景中学子2015年高考金榜题名”鲜红的横幅下领取衡水润露食品有限公司免费送给的“水为贵”牌纯净水。

  景县中学校长白东领紧紧抓住衡水润露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忠的手,激动地说:“润露公司在赤日炎炎的夏季里为学生们送来了一份清凉,我代表景县中学2000多名考生,对你们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张秀忠动情地说:”我们做的很不够,我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辛勤耕耘的园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让学生们心情愉快,考出好的成绩,祝福同学们“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

  “水为贵”牌纯净水,我们喝着透心凉,浑身有劲,力量增,绝不辜负润露公司的厚爱,以良好的考试成绩来报答他们的关爱。考生孟玉芹、王素娟、乜齐天、张蕊喝着纯净水动情地说。

  图一考生们列队领水

  图二考生们在品尝水

搜索

稿源 中国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