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开放景州

景县地税局强化四个意识提升税收执法水平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14 21:04

  景县新闻网5月14日讯(郑连池 李华贞)为提升税收执法水平,景县地税局强化四个意识。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加强《税收征管法》、《行政强制法》、单税种法律和条例的学习,熟练掌握税收政策、法规,提高基层执法人员实际操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责任心、事业心,深刻认识规范化、精细化税收征管工作重要性,规范税务登记,加强税源管理、税务稽查管理,提高自我约束力,强化依法治税思想理念,避免执法过错发生。

  三是强化防范意识。明确风险防范的重点岗位和重点环节,严格执法观念,真正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纠。加强预防职务犯罪教育,与检察部门加强联系和沟通,着力提高风险防范的实效性。

  四是强化监督意识。把风险防范与重点执法监察、税收执法检查结合起来,加强税务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管理,压缩执法弹性空间,落实“两错”责任追究制,提高执法水平。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国地税联合进校园开展税宣活动
景县后留名府乡提前三个月超额完成全年税收任务
景县坚持“五个强化”保税收、保增长
景县地税局全力推进营改增试点工作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