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创新创业

景县地税局走好纳税服务“最后一厘米”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14 21:04

  景县新闻网5月14日讯(郑连池李华贞)景县地税局走好纳税服务“最后一厘米”,多项措施提高税收服务水平。

  一是全面开展“导税服务”。在办税服务厅一设置“导税服务岗”,根据实际业务量配备一名或多名具有较高税收业务素质的导税服务人员,指引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帮助纳税人查看提报的资料是否齐全,并予以告知;对自助报税以及各种申报表填写等业务进行咨询辅导;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开展帮扶服务。二是深化国、地税合作。切实加强在税法宣传、办理税务登记、代征税款、纳税评估、税收收入分析、重点税源分析和税收检查等方面与国税部门的合作,为纳税人提供便利的服务。三是优化纳税服务方式。细化和延伸“一窗式”服务流程,拓展和丰富纳税服务内容,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承诺服务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规定,进一步提高为纳税人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四是开展纳税人满意度调查。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集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真诚听取纳税人诉求,并有针对性地补齐服务短板,持续改进工作,进一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国税局:春风拂面不觉寒 便民办税心窝暖
国网景县公司用心服务保“三夏”用电
景县司法局召开全县法律援助暨法律服务业务工作培训会
市委督查室领导来景县督导调研县城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