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开放景州

全球首台兆瓦级微风风力发电设备落户景县广川镇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17 18:51

王秋月 摄
王秋月 摄
王秋月 摄
王秋月 摄
王秋月 摄
王秋月 摄

  景县新闻网5月17日讯(郑连池 王秋月)17日上午,全球首台兆瓦级INVELOX系统奠基仪式在广川镇衡水中城农业科技园内隆重举行。

  该项目是“农、风、光”互补农业示范项目,在农业大棚棚顶空间安装风力设备,利用微风能源产生电力,可供农场用电及电力输出。项目引进美国技术,是新能源试点工程,得到电力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输出电量2兆瓦,产值可达600万元,利税百万。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站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突出特色建设现代农业园区
景县留府乡辛庄村:巧借赏花季 果品找“婆家”
全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议在景县召开
河北景县:用足用好“供给侧”扬帆“十三五”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