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开放景州

景县国税局“十强化”做好“营改增”后续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20 10:45

  景县新闻网5月20日讯(郑连池赵建东)景县国税局十措施做好营改增”后续工作。

  一是强化信息宣传。持续运用海报、微信群、电视台、户外电子屏等多种方式宣传“营改增”相关政策。同时,对内对外宣传推行“营改增”过程中涌现的人物、事迹、亮点,真正为此次“营改增”奠定良好的舆论基础。

  二是强化需求调研。以精准发力为目标,强化内外需求调研分析,既要了解税务干部的工作需求和短板,又要了解“营改增”纳税人的涉税需求和建议。以需求为导向,科学制定应对措施,精准服务“营改增”。

  三是强化业务培训。根据调研结果,有针对性的制定培训计划,及时做好培训辅导。不断提高税务干部的业务能力,提升“营改增”纳税人的涉税知识水平。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减少沟通障碍,促进办税质效提升。

  四是强化工作总结。“营改增”办公室不断对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回头看”,深入总结,细致分析,总结成功的经验,找出不足的原因,该发扬的发扬,该整改的及时整改到位,做到工作不盲目、作风不浮躁、劲头不松懈。

  五是强化责任意识。全面统筹“营改增”各项节点工作,凡是工作涉及到的部门或税务干部,切实负起责任,不推脱,不扯皮,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的工作标准,一流的执行能力将工作做细、做好,把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六是强化服务理念。彻底改变工作作风,落实服务规范,树立服务意识,以给纳税人解疑释惑为光荣,以高效率为纳税人办理业务为目标,以纳税人的微笑为追求,切实做好服务,给“营改增”纳税人留下良好国税形象。

  七是强化分析预测。真正做好对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四个行业的分析,掌握行情,抓住薄弱环节,为做好征管工作打下基础。同时,科学预测四个行业的税收收入,为做好全局组织收入工作提供依据。

  八是强化监督问责。将涉及“营改增”的各项工作、各个环节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后限时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相关部门和人员进行责任追究,坚决做到问题不隐瞒、整改无遗留、问责不留情。

  九是强化合作协调。加强内部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搞好团结,形成合力,把“营改增”工作做好,同时,加强与地税局的合作协调,共同做好“营改增”服务保障工作,并且向他们学习四个行业的管理经验,提高管理水平。

  十是强化技术保障。信息中心加强网络和系统运维保障,确保网络和系统不出现任何问题。同时,航天信息、税友、九赋等人员做好涉税系统的技术支持工作,一起为“营改增”顺利进行提供可靠技术保障。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国税局加强党组中心组学习
景县国税局开展“手抄党章30天”活动
景县国税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景县国税局“五力”抓好《国务院关于做好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的通知》贯彻落实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