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开放景州

景县召开景县摄影家协会成立暨新闻摄影知识培训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23 19:49

会议在景州宾馆小礼堂举行 学建摄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培育主持会议 学建摄 

  景县新闻网5月23日讯(郑连池)5月21日上午,景县摄影家协会成立大会在景州宾馆小礼堂成功召开,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康同跃、副主席张忠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际胜、县政协副主席、广川镇党委书记纪跃利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培育主持。

举手投票 学建摄

  会上首先审议通过《景县摄影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景县作家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提名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名单。

景县摄影家协会主席郑文景做表态发言 学建摄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际胜做重要讲话 学建摄

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康同跃对协会成立表示祝贺 学建摄

给摄影爱好者讲解摄影知识 学建摄

  会后张忠悦、郑文景、康同跃等为参会人员现场授课,讲解摄影知识。

  县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各乡镇宣传委员、各县直单位主管副职、各单位摄影爱好者、景县摄影家协会全体会员及衡水和德州摄影家协会部分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书法家协会与润露公司举办庆重阳节联谊笔会
市女企业家协会牵线中国银行衡水分行深入我县会员企业调研考察
景县妇联召开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
河北(景州)橡塑产业协会召开十周年座谈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