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开放景州

当事人起冲突拥堵门口 景县法院北留智法庭合力解围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24 15:38

  景县新闻网5月24日讯(郑连池 张文 贾春栋)5月16日,原告徐某某诉被告王某某离婚纠纷一案宣判,判决不予离婚。双方当事人领完判决书后,刚走出法庭大门外,就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北留智法庭干警闻讯,急速赶过去制止。经了解,被告王某某要求原告徐某某把趁他不在家时偷走的6000元钱和在村里药店赊的大约500元药费还回来,而原告坚持说没有拿,被告情绪很激动,双方发生激烈争吵。北留智法庭法官采取“一对一”的方式,耐心的用判决不予离婚的类似案例对其讲解,使被告认识到自己行为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最终,被告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原告也安全的离开了法庭。通过北留智法庭干警的努力,此次矛盾顺利化解。

  法庭的秩序及安保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只有秩序稳定,各项工作才能顺利展开。在审理案件的过程中,当事人发生冲突时有发生,这就需要法警和办案法官对容易引起冲突的事件保持高度敏感。为了保证案件的顺利审理及当事人矛盾的最终化解,景县法院全体干警将会继续努力。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法院三举措推进扶贫工作
景县法院强化三个举措 切实提高案件调撤率
景县人民法院加强“四个针对”打造精准服务型法院
景县人民法院三条措施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