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农信社

市农村信用联社与景县重点企业举行洽谈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25 17:17

  8月6日,市金融办主任支军带领市农村信用联社有关负责同志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与景县重点企业就信贷问题进行座谈,政府副县长刘奎武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金融部门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景县三信、百工、恒兴等7家重点企业的经营和项目投资建设情况,并与企业代表详细交谈。

  刘奎武指出:充足的资金对企业发展和壮大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希望联福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问题,使企业做大做强。他说,各企业要加强与农联社的沟通,积极向他们提供真实详细的经营情况,实现银企共赢,推动景县经济快速腾飞。

  此次会议达成了1.345亿元的信贷投放意向,对解决景县重点企业资金补缺问题将起到很大的作用。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