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广告招聘中介

【文艺演出】景县阳光艺术幼儿园与倍力搏击俱乐部合力奉献庆六一汇演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26 16:25

  为热烈庆祝景县阳光艺术幼儿园10周年庆典及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阳光艺术幼儿园联合倍力搏击俱乐部将于5月28日晚7:00在景县吉美南广场举行盛大文艺演出!

  届时,阳光幼儿园七个园所的小朋友和老师们将齐聚一堂。幼儿园老师们精心为孩子编排了舞蹈、情景剧、走秀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借此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勇于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让阳光宝贝们度过一个自信、开心、有意义的节日。

  本次节目演出阵容强大、盛况空前,欢乐无限。舞台背景将采用三维立体LED大屏幕,为您呈现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活动现场还将有2000元阳光助学金代金券通过:手机摇一摇、有奖问答、现场集赞等多种活动方式放送,无限精彩,期待您的到来,让我们不见不散!

  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荣获多项省级赛事荣誉的倍力搏击俱乐部倾力支持。景县倍力搏击俱乐部位于景县美食城,会展中心后邻。环境优越,场地器材齐全,设有武术套路,武术散打,空手道,双截棍,自由搏击,美术等课程,主教练郑传禄毕业于天津体育学院,武术段位五段,曾在河北省散打锦标赛获得冠军,天津市空手道比赛中获得亚军,全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季军,全国空手道锦标赛获第五。全国空手道冠军赛季军。教练员刘小康毕业于天津体育学院,武术段位五段,河北省散打锦标赛季军,天津市空手道锦标赛亚军。教练员郑传成,自小习武,曾获全国武术馆校比赛季军。(上课时间为周五晚上七点,周六日上午免费为孩子辅导假期作业,下午训练。)

  据悉,秉承“未曾学武先学礼,未曾习武先习德”的办学理念,倍力搏击俱乐部将与各大幼儿园进行长期密切合作,以提升幼儿的身体素质与竞技精神。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