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在线

梁集千家惠举办广场舞大赛 众多大妈来助阵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6-06 16:11

王春荣 摄

 
 王春荣 摄

  景县新闻网6月6日讯(王春荣)6月5日,在景县梁集乡千家惠鞋服大卖场前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广场舞大赛,来自前街、厂里、冷庄、关庄、七里庄等十四个村庄的广场舞队参加了比赛。

王春荣 摄

王春荣 摄

  大赛在锣鼓喧天的大秧歌中拉开序幕,大姐、大妈们扭的那叫一个欢畅,各家都亮出自己的绝活,真是百花争艳,亮点频出。她们或热情奔放、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队员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闪亮的裙摆摇摆出绚丽的身姿,幸福之情洋溢在脸上。大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前街村舞蹈《达令,达令我爱你》把大赛推向高潮,也凭借此曲最后的千手观音造型获得冠军。

王春荣 摄

  本次大赛由千家惠鞋服大卖场倾力赞助,大卖场经理王国臣也是一位广场舞爱好者,这次能把广场舞大赛办在自己家门口,他感到很高兴,他说:“每个团队都有自己的亮点,举办大赛是给大家一个交流的机会,丰富我们业余文化娱乐生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祝贺大家都跳出了自己的精彩!”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留智庙镇成功举办“瑞康杯”廉教风采大赛
舞动景州——“农信杯”景县首届广场舞大赛初赛第六场北留智镇赛区现场气氛火爆
广场舞大赛景州赛区开赛 19队登台展风采
我县举办“广联杯”业余歌手大赛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