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两学一做

景县召开第六次文体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6-13 18:48

  6月12日,我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第六次文体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李建刚,政府县长孙文欣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推进文体中心建设讲了重要意见。

  会上,县工业园区、县住建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公安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县文体中心项目进展情况。经过前一阶段各工作组的不懈努力,目前,文体中心综合体项目已基本完成征地工作,并对建设区域实施了围挡作业,正在进行土地整理,即将正式开工建设。

  在听取汇报后,县委书记李建刚指出,前一阶段各工作组围绕文体中心建设工作,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通过大量耐心细致的工作,凝聚了人心,形成了氛围,有效推动了文体中心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希望各工作组,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放松,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一鼓作气的推动文体中心建设工作深入进行。涉及的部门、乡镇要积极解决失地农民补偿安置问题,特别是要认真研究城中村改造新模式,充分借鉴外地成功经验,积极探索拆迁改造与村庄未来发展的新路径,努力形成群众参与,人人受益的发展模式,切实将石桥村打造成我县城中村拆迁改造的亮点示范工程。李建刚强调:文体中心是全县人民热切期盼的一项重大工程,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严把工程质量关,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全力将文体中心建设成具有特色的高水平、高品味的精品工程,切实提升县城形象,提高城市承载能力。

  就进一步做好拆违工作,李建刚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扫尾工作,严格按照法律要求,做到该拆必拆,干净彻底的解决违建问题,全面彻底打赢这场拆违攻坚战,彻底改善县城环境形象。

  政府县长孙文欣在讲话中指出:文体中心建设和拆违工作事关全县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质量,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继续加大文体中心建设和拆违工作力度,一鼓作气,坚定不移推动下去,为文体中心项目早日进场建设奠定扎实基础。要坚持公开透明,认真向老百姓解释好有关政策法规,形成良好工作氛围,确保文体中心建设和拆违工作顺利进行。

  与会其他县领导也分别就进一步推进文体中心建设和拆违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还对我县城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关爱环境 共创文明”活动助力文明县城建设
景县召开文体中心建设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
景县县委书记、县长就沿街牌匾整治、新县医院建设工作现场办公
景县召开文体中心建设协调推进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