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广告招聘中介

【考情分析】2016年景县招录公务员考情分析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6-23 08:56

  2016年4月,景县招录公务员60多名,创历年新高!其中涉及不限专业岗位34人,其中连镇6人,王同镇6人,刘集乡5人,梁集乡3人,温城乡4人,青兰乡5人,留府乡5人。因其他岗位,县委办、司法局、公安局、检察院有报考专业要求,就不再做详细分析。

  分数分布:

  女生岗位

  王同乡女生岗位第一名:129

  连镇乡女生岗位第一名:125

  梁集乡女生岗位第一名:123.9

  刘集乡女生岗位第一名:116

  温城乡女生岗位第一名:117

  男生岗位。

  王同乡男生岗位第一名:118.5

  连镇乡男生岗位第一名:131.3

  梁集乡男生岗位第一名:缺。

  刘集乡男生岗位第一名:108

  温城乡男生岗位第一名:124

  从今年分数分布情况来看,今年景县乡镇不限专业岗位分数区域分数差距较大,男生女生岗位分数相差悬殊,男生岗位分数总体偏低。

  景县公务员笔试考前辅导班先简单的介绍一下公务员考试内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设计内容:数学运算、资料分析、言语理解与表达、逻辑推理、定义判断、图形推理、类比,常识。

  15个数学运算,常考题型,工程、行程、日期、页码、经济利润、容斥极值、牛吃草。分值一个1分。

  35个言语理解。主旨句、中心句、意图推断、选词填空、成语辨析等。分值一个0.8分。

  10个逻辑推理,一般加强和削弱题型居多,也最难掌握,很难从逻辑符号中翻译出来。分值1个1分。

  20个资料分析。资料分析,总体来讲是纸老虎,看上去数据多,计算量大,国家招录公务员重点考察的是学生的思维模式,不是计算数据的计算器,所以,通常情况下,在资料分析计算阶段,一般作商到第二位或第三位便会在选项中把正确答案勾选出来。分值1个1分。

  定义判断、类比推理、图形推理属于公务员板块比较容易掌握的。

  20个常识,靠日常的日积月累。分值每个0.5分。

  公务员考试科目。申论4道题。前三个题目经过培训辅导后,比较容易作答,最后一个议论文,2016年省考,考情有所调整,在这里暂时不做具体分析。

  多数考生和家长,始终错误的认为,公务员难考,但是,当你静下心来对公务员考试内容进行具体分析,分版块,及早谋划,各个击破,科学复习,在第一轮的认知中,掌握了公务员考试的题型,在剩下的时间中,有针对性地做练习,很快就会把公务员考试知识掌握。

  在目前逢进必考的年代,如果把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掌握,不管是国家公务员考试、四级联考考试、政法干警、信用社、银行招聘等考试,几乎万能。

  往年景县招录公务员,考上的外地考生占相当一部分,导致景县考生回不到原籍.2016年,河北省参加了全国联考,20多个省份在同一天举行公务员考试,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山东考生拒之门外,这对我们景县的学子来说是一件幸运的事情。

  随着公务员考试的深化,目前,公务员考试造就了一批公务员考试专业户,有的学生在大一就开始抽时间复习公务员考试知识,在毕业前,进行将近6个月的系统集训,这也导致了公务员考试的难度加大。

  不过,公务员考试只要准备早,按部就班一步一个脚印去复习,肯定在毕业时考取公务员。

  景县公务员笔试辅导班暑假定于2016年7月9日开班,同河北省政法干警同步进行,如果你也怀揣着梦想,欢迎加入到我们当中来,一次培训学习,终身受用!三三教学法,在公考之路上祝你一臂之力,我们将为每一名考生负责到底,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前来学习指导!

  报名咨询电话:18932804499 王老师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