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安陵镇

安陵镇“严、实、快”推动专项行动扎实开展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6-24 15:06

  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安陵镇全面铺开、强力推进,突出“严、实、快”,以抓铁留痕的精神把专项行动推向深入。

  “严”字当头,明确目标责任。周密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和专门工作机构;明确目标,弄清清理“清什么”、问责“问什么”;明确清理工作重点,细化专项行动,将方案36项内容按照任务性质和涉及领域,对口纳入到分管班子成员、各站、所,明确职责,传导压力。

  “实”字落脚,确保措施得力。按照“问题准、底数清、措施实”的要求,研究制定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组织召开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5次,警示教育专题培训会3次。深挖细找,对照八项清理内容,克服认识误区,全方位查找问题,重点放在问题零报告的领域和农村,确保不留死角死面、不留问题禁区。专项行动以来,共清理滞留退耕还林款、粮食直补款、大气污染治理等问题资金7项,清理农村干部截留、挪用粮补款等涉农专项资金问题5个,给予纪律处分8人;清理机关干部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17件,批评教育15人。

  “快”字引领,紧抓“三个关键”。聚焦问题梳理快。对问题线索逐项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实行工程化管理;边整边改落实快。在工作中坚持“快清快纠、快整快改、快查快结”,确保清理出的每一个问题和问题线索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健全机制见效快。针对清理发现的问题,明确相关的配套制度和具体标准,健全完善了专项资金使用、村财务管理、机关日常管理等8项制度,扎紧扎牢制度笼子。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儒乡廉韵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严把“三关”扎实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五个到位"扎实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
景县农林局四举措深入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
围绕“五个清单”发起专项行动冲刺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