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刘集乡

衡水市乡镇妇联换届工作现场观摩培训会在我县召开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6-27 13:04

  景县新闻网6月27日讯(郑连池)6月24日上午,衡水市乡镇妇联换届工作现场观摩培训会在景县刘集乡召开。县委副书记平荣峰;市妇联副主席高勤燕;县妇联主席张忠红;各县市区妇联主管副主席、乡镇妇联主席代表;阜城、景县全体县乡镇妇联主席以及刘集乡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和妇女代表160余人参加会议。

王莉 摄
王莉 摄

  会议回顾总结了刘集乡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以来全乡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全乡妇女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刘集乡新一届妇联执委会。就做好乡镇妇联工作平荣峰要求:乡镇妇联组织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推动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和妇女独特作用,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要大力宣传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妇女各项权益更好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努力把“妇女之家”打造成妇女群众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王莉 摄

  全体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换届选举的全过程,市妇联高主席对刘集乡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全市乡镇换届选举的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她要求2016年景县、阜城两个省级试点县80%的乡镇妇联要完成换届,其他县市区2个以上乡镇妇联完成换届,两年内全部完成。

  会后,我县16个乡镇妇联主席和部分“妇女之家”创建村的村干部实地参观了王千寺镇西张庄村省级“妇女之家”示范点建设情况,并就如何推进“妇女之家”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县妇联主席张忠红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妇联“三有两突出”创建标准,认真实施好省“妇女之家”扶持项目,借鉴西张庄村的经验做法,分梯次推进,努力打造一批“妇女之家”示范点。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妇联开展系列活动庆“六一”
省妇联到我县检查省级“三有两突出”示范组织建设工作
县妇联举办庆母亲节座谈会
景县妇联开展“母亲健康快车”义诊活动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