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委书记李建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6-30 07:37

  景县新闻网6月30日讯(郑连池)6月28日,在党的95岁生日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李建刚深入到景州镇柴庄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并为基层党员讲党课。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郑学治,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高文亮参加活动。

 

  在景州镇柴庄村,李建刚一行来到困难老党员杨庆恒家中,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当了解到杨庆性恒老人入党50多年来,始终保持党员本色,李建刚非常欣慰,他说,老党员们把一辈子献给了党的事业,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真挚地祝福老人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在专题党课前,李建刚先后听取了景州镇和柴庄村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景州镇和柴庄村的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希望镇村干部能够在学习教育取得良好开局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学习教育推向深入,真正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李建刚畅谈了自己对“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深刻阐述了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并围绕“为什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和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三个问题,明确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准,提出了基层党员要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发家致富、坚持走在前做表率的目标要求。李建刚指出,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党的优良传统的再弘扬,是党员信念信仰的再铸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再发力,是回应群众期盼的再聚焦。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四个意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明确党的纪律规矩,明确党员义务和责任,努力学习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切实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员干部为了群众、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李建刚指出,农村基层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首先要解决好为什么学和怎么学的问题。要根据农村党员干部具体情况,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运用科学合理的学习方法,确保学习坚持经常、不流于形式,真正让学习成为党员增强党性、提高觉悟的重要途径。要联系实际开展学习,把学习教育贯穿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各个方面,贯穿到个人工作学习生活的过程。

  李建刚强调,党员合格,党的组织才能坚强有力,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对农村党员来说,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做任何事都要一碗水端平,不能搞以权谋私、损公肥私,以实际行动在老百姓心中树立好形象,留下好口碑;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始终做到清正廉洁。

  李建刚强调,农村党员干部,要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推动农村发展中勇于当先锋、挑重担。要带头学技术、学管理、闯路子,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用致富本领赢得百姓的拥护和信任。要在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用真劲儿,真心实意解决好困难家庭、特殊家庭的实际难题,解决好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难题,让特殊群体感受到党的关心关爱,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发展成果。李建刚最后强调,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健全农村基层组织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农村党员的党性意识,推动农村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切实把学习教育搞实搞活搞出成效。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农林局多措并举力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顺利开局
市委常委、市纪检书记郑丽荣同志来景县调研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三亮”活动助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景县组织收听收看李双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