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恒安泰

景县召开“景县十佳美德少年”表彰大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7-07 09:12

  景县新闻网6月14日讯(郑连池)6月14日,我县在县第二小学举行“景县十佳美德少年”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平荣峰参加大会,并寄语全县青少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际胜主持会议,县领导张振起、张永峰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平荣峰在致辞中指出,青少年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是建设者和接班人。此次“美德少年”表彰活动,是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仅是为孩子颁奖,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更是对青少年进行的一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
  他希望,受表彰的“美德少年”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力争在学习和成长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为全县青少年发挥好表率和示范作用。同时也希望全县青少年志存高远,刻苦学习,磨练意志,做一个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少年,为将来建设美好活力的新景县而奋发努力。

  县人大副主任张振起在大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景县“十佳美德少年”和“美善少年”的决定》。

  会议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际胜总结陈词,希望全县广大青少年儿童能够以“美德少年”为榜样,以身边可亲、可信、可敬、可学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全县中小学中倡导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助人为乐、自强自立、诚信守礼、勤奋好学的良好风尚和学习氛围,自觉践行中华传统美德,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回报社会,为建设美好灿烂的明天,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荣获“美德少年”称号的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据悉“十佳美德少年”是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工商联、长城网景县工作站和爱心企业恒安泰集团在全县联合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专家评选,网络投票、社会公示,最终10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十佳美德少年”荣誉称号。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全县广大师生的广泛参与,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评选出“最美景县好少年”榜样带动周围人
关于表彰 “十大最美景县好少年”的决定
“2016·景县十佳善美好少年”评选结果揭晓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