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海伟

河北海伟集团简介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7-21 08:01

  河北海伟集团位于河北省景县经济开发区,于1992年成立;距首都北京270Km,济南国际机场200Km,东临京沪铁路、京福高速公路,南有石德铁路、太青高速公路,西与京九铁路毗邻。104、105、106国道穿过境内,交通十分便利。

  海伟集团公司是集公路材料、高级软包装材料、电子材料的科研、生产、推广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下属三大支柱产业是河北海伟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河北海伟BOPP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河北海伟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海伟集团系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省农行《AAA级信用企业》、国家农业主管部门《创名牌重点企业》、《全面质量管理达标企业》;曾荣获国家、省、部级几十项荣誉证书。

  目前主要产品有:聚合物改性沥青、桥梁伸缩缝及接缝材料;通用型包装膜、珠光膜、消光膜、烟膜、电容器用超薄型金属化膜、粗化膜、耐高温膜等。产品多次荣获国家、省、市优质产品、新产品称号。

  海伟集团凭借先进的管理决策、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立足全国,放眼世界,开拓海内外市场,通过加强国际合作交流和实施市场经济全球化战略为目标,先后与欧美、非洲等十多个国家的建立了合作关系,并成为这些国际客户的合作伙伴,促进了海伟集团在国际市场产品销售网的建立。

  海伟集团正以崭新的理念、科学的管理、优质的产品和热情的服务应对日益而来的各项挑战,并有信心长期屹立于市场的前列。我们的发展目标是国内最大的超薄型电容膜生产基地。

  海伟的企业文化:

  企业精神:拼搏、求实、创新、高效。

  海伟精神:

  科技为先导、质量求生存、发展国产化、面向全世界。

  质量理念:

  市场是企业的生命,质量是市场的保证。

  质量方针:

  开发科技产品,追求完美质量,创造一流服务。

  抓质量求生存,抓管理求做强,依创新求发展。

  海伟理念:

  海伟的生存空间在于整个世界。

  海伟的生命力在于不断的适应市场。

  海伟管理的精髓在于不断挖掘潜力。

  海伟必须竭诚地为社会提供优良的服务。

  促使资本增殖,造福于人类社会。

  经营理念:

  诚信为本,用户至上,互利互惠,服务优良。以顾客满意为关注焦点,以质量和信誉占领市场。

  用人标准:

  具备创新意识和不断进取精神;合适的人在合适的岗位工作。

  用人机制:

  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制度留人。

  竞争机制:

  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

  人才理念:

  人适其位,位适其人,人尽其才,人品优先;平等竞争,优胜劣汰,任人唯贤,扬长避短。

  我们愿以诚挚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与各界朋友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与时俱进;携手共创辉煌的明天!

  公司正在建设省重点项目年产六十万吨特种电工级聚丙烯工程,由于新建项目需要各类优秀人才的加盟!

  公司一贯重视以员工为主导的企业文化建设,员工学习、培训及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公司有员工福利性食堂,为员工办理各类保险,能提供良好的住宿、生活和工作环境、发展的事业空间、合理的薪酬待遇、良好的培训及激励机制,这些造就了员工的成就感和归宿感,激发出很好的企业凝聚力。能为每一个人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让每一个员工在这个平台上更好地展示个人的才华,实现双赢!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河北亿鑫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景县欧亚胶管有限公司简介
河北华德钢板有限公司简介
河北百工实业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