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市局牛泽彬局长深入基层联系点讲党课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7-21 10:32

  景县新闻网7月21日讯(郑连池 陈莎莎)7月20日上午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泽彬同志到基层联系点景县局为全体党员干部做了题为《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贡献》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牛泽彬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的就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使基层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才能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党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严密党的组织体系、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明党建工作责任制,让基层党组织更加坚强有力,也让党的根基更加坚实牢固。全体党员干部要夯实“学”这个基础,对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深入地学、系统地学,联系实际学,创新方式学,确保学习实效。要抓住“做”这个关键,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党忠诚,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党员;守住底线,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党员;公道正派,做讲道德、有品行的表率;勤勉敬业,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

  牛泽彬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具体讲的就是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四个进一步、着力解决五个问题、做到五个坚持”,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同时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端正政绩观权力观事业观;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和服务发展的各项工作,要不怕困难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依法、科学、高效的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好市场秩序,为经济发展和百姓消费提供坚实的保障。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做合格党员须从“小”入格
景县质监局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三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四讲四有!景县这8名同志告诉你什么叫合格党员
郑丽荣:讲政治 顾大局 勇担当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