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在线

景县交警破获一起无证、醉酒驾驶交通肇事逃逸案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7-25 08:25

  景县新闻网7月25日讯(郑连池 禹智)2016年07月15日16时许,景县交警大队122接警指挥中心接报案称:在金三角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汽车相撞,要求出警。

  接报后,事故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被撞红色轿车在马路上,红色轿车前面被撞严重变形,肇事车辆已逃逸,现场留有红色轿车被撞落的前保险杠碎片。现场勘查完毕后,未发现对方车辆留有任何遗落物和有价值的线索。办案民警迅速展开地毯式调查并且兵分两路,一路前往事故路段附近门店及住户进行走访调查。经对沿边各住户监控设备的调取,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有重大疑,但均未能看清车辆号牌。另一路前往景县公安局调取事故路段天网工程。通过天网调取,发现黑色嫌疑轿车,其号牌为冀T LK***,立即调取人员信息并取得联系。后将其带回交警大队进行询问,并将其带至县医院进行抽血以备对其进行血液酒精检测。肇事司机张某对发生交通事故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交警大队调查:2016年7月15日16时许,张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冀TLK***号小型轿车,沿亚夫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景华大街交叉路口左转弯时,与沿景华大街由东向西行驶至路口左转弯的赵某某驾驶的冀THA***号小型轿车相撞,造成车辆损坏的事故发生,事故发生后张某驾车逃逸。

  现张某因无证驾驶肇事逃逸行政拘留15日。

  7月19日,经衡水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张某的血液酒精浓度为109.54mg/100ml。现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刑事立案。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陆客在台车祸事故重大发现:驾驶舱有汽油助燃物
河北“最美公交司机”郭艳彬:开车18年没发生过安全事故
我县少年溺亡事故频发 安全教育需要加强
逆向行驶酿惨剧--景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