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绿色景州

盛夏关爱环卫工 我们接力承诺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7-25 12:57

  景县新闻网7月25日讯(郑连池)酷暑难耐,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人叫苦不迭,当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想尽办法,躲避烈日时,还有一批人为了城区的整洁,每天冒着高温勤恳地劳作,他们就是可敬的环卫工人。

 
 

  据了解,景县有300多名环卫工人,平均年龄年过五旬,但他们依然坚守岗位,每天工作10个小时,尽职尽责地完成片区的卫生工作,每一个角落都有他们工作的身影。在他们的辛勤付出下,我们的居住环境才越来越舒适,城市才越来越整洁。如今盛夏高温,很多环卫工人却因中暑而入院。他们很多还是60岁以上的老人。

 
 

  我们要向这些烈日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致敬!正是因为县城有这样一道橙黄色的风景,我们的生活环境才会如此干净整洁。在此,小编呼吁广大市民多体谅环卫工人的辛苦,为环卫工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我们接力承诺:

  ①杂物不乱扔,将随手产生的垃圾扔进垃圾箱里,沿街商户将垃圾先存放在自家的垃圾桶内,路边摊主不往路上扔一些蛋壳、塑料袋;

  ②嚼过的口香糖,纸巾包起再丢;

  ③拒绝车窗抛物;开车遇到他们,减速慢行;

  ⑤街边店铺可能的话请允许他们纳凉避暑。

  希望大家爱护周边的环境,这样就可换来城市清洁,这也是对环卫工人的最大支持。

  他们的辛勤劳作是为了让城市更美、让每一个人能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对环卫工人多一些体谅和尊重。让城市更加整洁,更加靓丽,传递爱,传递正能量!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环卫市场化升级“美丽乡村”
城乡环境变化大 景州镇居民送锦旗以表感谢
远大环卫公司承揽景州镇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
远大公司承接衡水市桃城区环卫工作成效显著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