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公告公示

【拾金不昧】王学超,你的钱包被景县好人捡到了!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7-25 17:05

  景县新闻网7月25日讯(郑连池 冯君玲)7月25日上午,家住景县庙镇的李志霞女士去武邑苏正检测站检车。11点半,李女士检完车,准备回家时,在院子里看到一个黑色男式钱包。李女士捡起钱包打开检查,发现钱包内有一张身份证,几张银行卡,现金若干。从身份证得知:钱包主人名叫王学超,1980年出生,家住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武邑镇小河村1区30号。李女士想丢了这么重要的东西,失主一定很着急,冒着35度的酷暑天气,顾不上自己饥肠辘辘,在院子里等待失主。直到检测站的工作人员下班,陆续走出检测站,偌大的院子里,只有李女士一人孤零零地站着。李女士只好回家,回到家中,心急如焚的李女士迅速与我景县新闻网取得联系,希望在媒体的帮助下,迅速与失主取得联系。

李志霞  摄

  有认识钱包中身份证主人的,可迅速告知失主,并让他拨打李志霞女士的电话:13463847334;或与本网站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听说这件事后,小编非常感动:烈日炎炎炙烤大地,同时也“考验”了人心;“真心”自然不怕“火炼”,李女士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感人至深。小编愿这种真情长存人间。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公告 景县交警大队寻尸源
关于开展“百日曝陋习”暨“十大热心市民”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6·景县十佳善美好少年”评选结果揭晓
景县召开“景县十佳美德少年”表彰大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