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绿色景州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雨后开展汛期设备隐患排查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7-26 09:45

  景县新闻网7月26日讯(郑连池 王超)7月25日,针对当前汛期的严峻形势,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紧急部署,集中力量对辖区地处低洼地带的变电站、配电台区、电杆进行排查,确保汛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结合近期汛期降雨频繁的特点,该公司组织运维部技术人员对辖区内35kV变电站设备进行特巡检查。重点排查室外变电设备端子箱、机构箱、电缆沟等进行查看,确保无渗漏、无积水。组织各供电所对10KV线路进行巡视,对被暴雨冲刷的电杆、拉线等薄弱部位进行培土加固。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密切跟踪天气变化情况,全天候做好应急准备,落实防范措施。成立18支抢修小分队,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备足备齐事故抢修的备品备件,一旦出现险情,能够及时出动、迅速抢修、保障供电,全力确保电网安全度汛。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雨后特巡保供电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积极引导客户错峰用电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做好高温期间施工现场安全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