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杜桥镇

景县杜桥镇:城镇建设加速度 美丽小镇展新姿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7-29 08:36

  为提高城镇品位,优化镇区商贸和居住环境,今年以来,杜桥镇按照县委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对景龙路镇区段沿街建筑进行了立面改造升级,力求打造突出地域特色、生态宜居的美丽城镇。

  日前,记者一走进杜桥镇,就看到平坦宽阔的景龙路两侧,推土机、挖掘机等大型机械来回穿梭,数十名工人们挥汗如雨,铺设路沿石、粉刷墙壁,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杜桥镇的街道立面改造工程得到全镇百姓的的大力支持。周边群众纷纷参与,积极投身到建设现场中来。吕庄村的李书春就是其中的一员,今年他听说镇上要搞建设,便主动放弃外出打工的机会,每天都准时来到施工现场,为该镇的城镇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景龙路杜桥镇区段沿街建筑改造升级项目全长2600米,工程于4月16号开工建设,主要是对沿街建筑进行了统一规范,统一制作门头牌匾,对杜桥镇驻地进行统一整修美化、提档升级。截至目前,该项目墙壁粉刷、路沿石修砌、广告牌匾架子安装已全部完成,下一步该镇将对屋顶房檐进行改造,安装广告牌匾,铺设便道地砖,届时一个富有现代气息、舒适、宜居的美丽新城镇将呈现在人们面前。

  为保障建设项目顺利进行,杜桥镇立足本镇实际,科学规划,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镇党委书记牵头挂帅、镇长具体负责的城镇建设指挥部,具体负责城镇建设各项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指导服务;并设立专门的办公室,主管领导每天深入一线进行现场办公,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把工程质量;同时定期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协调解决小城镇建设中的难点问题,确保了各项工程建设的质量和进度。

  在小城镇建设的同时,杜桥镇还积极做好周边环境保护工作,实施综合整治,以严格的管理机制规范小城镇建设;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成立专业队伍,确保镇驻地路面清洁;对门店、商户实建立约束机制,巩固小城镇建设成果。与此同时,该镇还广泛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重点清理乱搭乱建、乱扯乱挂和各类占道经营;村庄以美丽乡村建设为突破口,重点解决生活垃圾乱倒乱放的问题,小城镇环境面貌得到极大改善。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杜桥镇小城镇建设加速度 增强城镇化新活力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