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景鸿苑

景县景泓苑现代农业科技公司发明“带壳的小药丸”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8-01 01:20

    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我省“2015廊坊农交会”上,景县景泓苑现代农业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参展的“带壳的小药丸”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大家都围着这没怎么见过的新产品问东问西,并不住点头,公司的展台也成为会场最热闹的地方之一。

    其实,这“带壳的小药丸”就是“黑蒜”,是一种养生保健的佳品。作为“黑蒜”类产品的唯一一家入选参展商,景泓苑现代农业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一时间名声大震。

    参展的“黑蒜”产品是大连良运集团与景泓苑现代农业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明星产品。良运集团是一家拥有50多年历史的大型综合性产业集团,集团公司注册资本1.9亿元,资产总额18亿元,拥有员工近千人,年收入十几个亿,具备了粮食产业的上游、中游和下游的全部产业链条。集团秉持“绿色发展”理念,谋篇布局新兴产业,已在航空、金融、旅游度假等领域取得突破,2012年入选中国服务业500强。

    依托良运集团强大的科技和资金优势,景泓苑现代农业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在2013年诞生之初就具备了“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使其产品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实力。而两公司合力打造的“金蒜能”、“清道本草”牌黑蒜在全国同类产品检测中各项指标均名列前茅,在我省更是“首屈一指”。

    “金蒜能”、“清道本草”牌黑蒜的制作历经8道工序,从原料的采购、整理和清洗,到长达120天的自然熟成过程,期间温度和湿度被严格控制。随后进行干燥、筛选和分级,挑选出最优质的黑蒜。整个制作过程无浸泡、无熏蒸,无需任何添加剂,确保100%天然无添加。

    它在保留生大蒜原有成份、功能的基础上,使生大蒜的抗氧化、抗酸化功效提高了数十倍,又把生大蒜本身的蛋白质大量转化成为人体每天所必需的18种氨基酸,进而被人体迅速吸收,对增强人体免疫力、恢复人体疲劳,保持人体健康起到巨大积极作用,而且味道酸甜,食后无蒜味,不上火,是速效性的保健食品。我们知道大蒜本身就是非常好的保健食品,而黑蒜的作用更是惊人,对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癌症都有非常显著的防治功效。

    一直以来,公司十分注重产品研发工作,已与天津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工业学院、大连民族大学等高等学府达成长期合作意向,不断开发新产品。如今,除生产高品质黑蒜外,景泓苑现代农业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还结合自身优势对产品进行了更精深的加工,系列产品已达到15种——

    景泓苑黑蒜浆石磨挂面是用公司生产的石磨强筋小麦粉和黑蒜为加工材料,采用科学配方和先进工艺,遵循国际食品安全管理标准精制而成,产品口感独特、爽滑细腻,营养丰富,易消化,不含色素,无任何添加剂;景泓苑学生营养面采用公司生产的石磨强筋小麦粉配以大枣、山楂,运用科学配方和先进工艺精制而成,营养丰富、口感独特,无任何添加剂;景泓苑手抻空心面是以公司自产的强筋小麦石磨面粉和黑蒜为主要加工原料,经和面、醒面、搓条、拉条等十二余道宫廷秘艺精心抻制而成,产品空如竹、韧如藤、口感鲜厚、细软有口劲、清香可口、营养丰富、易于消化、无任何添加剂,为追求健康人士带来高品位食品享受。临近春节,公司还特聘专业人员设计了精美的礼盒,可满足不同人士的节日需求。(记者刘晓菲)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河北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景泓苑现代农业园获评河北省三星级休闲农业园
衡水市景县景鸿苑:快速崛起中的现代农业园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