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儒乡廉韵

县委第七巡察组强势开局深入开展巡察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8-05 08:07

  全县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后,县委第七巡察组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顶层设计,认真谋划、细化方案、探索方式方法,确保巡察工作强势开局。

  广泛动员,将巡察信号传递到神经末梢。7月26日,县委第七巡察组在北留智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发布巡察预告,将巡察内容、方式方法、目标任务,及时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使全镇党员干部对“为什么巡察、如何巡察、怎样配合好巡察”有了明确的认识。

  履职尽责,推动巡察工作有条不紊。巡察工作全面铺开后,围绕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总体要求,立即进入实战状态。档案资料一页一页看,账务帐目一笔一笔审,并设立巡察意见箱和问题线索举报箱。目前,已经完成了2013年和2014年班子会议记录的查阅,财务帐目审核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并拟定了谈话提纲,初步确定了对低保五保等重点服务对象、关键岗位负责人、项目实施知情人、重点上访户等9类群众进行走访座谈。

  积极配合,为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北留智镇党委对巡察工作认识深刻,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巡察部署,主动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在巡察组进驻当天,该镇按照要求,立即提供出8类15份档案资料及涉及财政、民政、计生等所有帐目,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儒乡廉韵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县委巡察工作调度会 透露了啥信号
当好“千里眼”、“顺风耳”、“侦察兵”:景县召开巡察工作动员暨重项工作推进会
市委巡视联络办到景县督查指导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