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留府乡

中央财政1374亿救助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8-09 11:03

  本报北京8月8日电 (记者李丽辉)为进一步支持各地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工作,中央财政近日再次下达补助资金524.75亿元。截至目前,2016年中央财政预算安排的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补助资金1374.55亿元已全部下达。其中,健全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中央财政增加安排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补助资金90.12亿元。

  按照有关规定,此次对中央财政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补助资金中的低保、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和临时救助等三个使用方向的补助资金进行整合,由地方在补助资金总额度内统筹调剂使用,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为支持各地做好孤儿基本生活保障工作,中央财政在已提前下达2016年孤儿基本生活保障补助资金12.4亿元的基础上,再次下达补助资金7亿元,切实保障50余万孤儿和艾滋病病毒感染儿童的基本生活。目前,中央财政对东、中、西部地区孤儿和艾滋病病毒感染儿童补助标准为月人均200元、300元、400元。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源 中国农业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法院三举措推进扶贫工作
农业部15亿支持绿色高产高效创建
国土部:确保耕地占补平衡数量质量双到位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