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文明创建

董仲舒路社区 :营造优美环境 建设和谐家园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8-11 08:24

  景县新闻网8月11日讯(郑连池)社区是市民的家园,社区环境的好坏决定着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受。在董仲舒路社区的紫旭东苑小区里,笔直的柏油路、随风飘舞的垂柳、排列整齐的楼房、齐全的健身设施。居民们乐悠悠的聊着家常、健身休闲,一片温馨祥和。

 
 
 

  社区的名仕苑小区道路简洁、顺畅,绿化率达到25%,小区在总体规划中注重环境设计,充分利用小区及其周围的自然环境,为居民创造舒适、优美、宜人的生活环境。

  像紫旭东苑和名仕苑这样干净整洁、温馨宜居的小区在董仲舒路社区还有很多。近年来董仲舒路社区居委会不断加强监督管理,认真履行职责,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做好社区范围内各个小区的绿化、净化、美化,确保居民区环境卫生整洁。如今的董仲舒路社区路面硬化平整了、环境干净舒适了、社区服务设施完善了、邻里关系和谐了。社区的居民都说社区环境变美了,在这里生活心情更舒畅了。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环保局三举措改善人居环境
城乡环境变化大 景州镇居民送锦旗以表感谢
景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关爱环境 共创文明”活动助力文明县城建设
景县大队切实抓好校园及周边交通安保工作 为“六一节”创造优良交通环境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