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景州镇

景州镇马天乙村依靠葡萄种植 鼓起农民钱袋子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8-22 14:41

  金秋送爽,瓜果飘香。今年景州镇马天乙村的葡萄又迎来了丰收季,一大清早记者就来到了马天乙的葡萄种植区,满眼望去,大片大片的葡萄已经成熟。步入葡萄园,一排排葡萄树郁郁葱葱,串串泛着青紫色的葡萄已缀满枝头,晶莹剔透,煞是喜人;空气中还飘荡着葡萄甜甜的香味,更是让人垂涎欲滴。

  “品种多、规模大、有特色”,近年来马天乙的葡萄凭借这样的“标签”,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并且在我县及周边县市已经小有名气。在采访过程中,村民们告诉我们每天清晨4、5点钟他们就开始忙碌,因为每天慕名前来采摘、购买、订货的人络绎不绝。

  据了解,该村种植葡萄已有20多年的历史,全村110户村民基本上家家户户都种植了葡萄,种植面积达三百多亩。并且该村的葡萄产业现已成为景州镇的一个特色产业,其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都十分显著。

稿源 景县政务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葡萄成熟期的适时管理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