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海伟

衡水市副市长林飞来景县调研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8-24 08:46

  景县新闻网8月24日讯(郑连池)8月22日,衡水市副市长林飞带领市金融办、市中行主要负责同志来我县就项目建设及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李建刚、孙文欣、周达陪同调研。

 
 

  在我县领导的陪同下,副市长林飞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重点企业恒安泰、宏力重工、海伟石化进行调研,实地了解了项目建设、企业运行管理、融资发展等情况。

 

  在海伟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府县长孙文欣汇报了我县有关情况。近一阶段以来,我县结合自身实际,针对产业特色和中小企业多等特点,多举措创新金融产品,建立完善政银企对接体系和监管体制,大力引进金融机构,全力打造和谐、规范、有序的金融环境,为景县经济和金融事业的互利共赢、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和实地调研,副市长林飞对我县工业企业良好的经济金融环境,强劲的发展势头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县根据经济形势变化,认真思考如何更好发挥金融杠杆作用,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全市提供好的经验和做法。

  林飞指出,地方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金融机构也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政银企三方要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努力实现多方共赢。林飞强调,企业要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正确分析产品市场前景,细化管理、降低成本、脚踏实地,主动加强与金融机构的联系、交流和沟通,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政府及金融机构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支持好企业,关注小企业,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搞好协调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发挥金融杠杆作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更好的发展。

  县委书记李建刚表示,将全力推动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对接合作,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平台建设,充分利用好金融杠杆作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大队组织辖区货运企业召开安全教育约谈会
景县妇联组织女企业家参观考察
副市长刘玉华来我县督导调研
衡水景县的河北百工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角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