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城建专栏

河北省住建厅专家来我县检查指导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8-30 16:28

  景县新闻网8月30日讯(郑连池)8月30日,河北省住建厅专家组来我县检查指导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县领导孙文欣、平荣峰、吴相飞、申建国、梁国旗陪同检查。

 
 
 
 

  在我县领导的陪同下,省住建厅专家组一行深入县城部分街道、公园游园、住宅小区和企业,实地查看了我县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县城建设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着眼于为全县人民打造一个舒适优美、宜居宜业的生产生活环境,持续不懈的抓好县城规划、建设和管理,县城建设年年上水平,步步上台阶。特别是今年以来,在省、市住建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我县以创建省级园林县城为抓手,以建设衡水东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冀鲁边界强县名城为目标,大力实施城建突破和县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提出了“一年突破、二年提升、三年巨变”的思路,启动了总投资98亿元的95项城建重点工程,在全县打响了一场全力以赴抓攻坚、誓叫日月换新天的城建攻坚战,县城面貌和形象有了大幅度的改善和提升。

 

  座谈会上,政府县长孙文欣向省住建厅专家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在创建省级园林县城过程中,通过全县上下的不断努力,我县创园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有些工作做的还不够到位,这次省住建厅专家来我县检查指导,为我们提供了发现问题、找出差距的机会,各级相关部门要认真核查创园工作各项指标要求,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围绕创园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逐条整改,逐一落实,确保创园工作达到标准要求,使全县人民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得到持续改善。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情况介绍,省住建厅专家组对我县近期以来在创建省级园林县城中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还针对创园过程中的难点、重点问题同我县领导交换了意见。

  专家组认为我县绿量增加快、形象提升快、环境改善快,且具有规划起点高、布局合理、功能健全、特色鲜明的特点,创园工作进展迅速、成效显著。座谈中,专家组还认真分析了我县在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规划设计坚持专家论证;加大城市管理力度;加强绿化养护管理;抓好城区增绿提质”等一系列整改意见。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在行动
景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创造优美环境 营造优良秩序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文明城市大家创建 文明成果人人共享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