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远大

景县城乡环卫常态化扮靓新农村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9-07 12:07

  景县新闻网9月7日讯(郑连池)农村环境整治是推进乡村文明、建设美丽乡村的基础性工程。远大环保公司把加强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作为体现城乡一体化的重要举措,大力推进城乡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改善老百姓的生活环境。

 
 

  近日,远大环保公司组织环卫人员来到景州镇韩庄科村就卫生管理进行参观学习。管理此村庄的环卫工人讲述了作业经验,环卫人员看着整洁的街道、优美的环境、赞不绝口。

 
 

  农村问题无小事,环境卫生更是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环卫工作实行城乡统一管理后,在景州镇79个村庄的街道上每隔一段距离就会放置一个移动式垃圾箱,村民们出门不用走远路就可以倒垃圾。村子里的环境美了,老百姓的生活也越来越惬意了。

  在景州镇各村庄,按照每百户配置一名环卫工人的标准,大力推行“环卫进农村”的工作模式。这一变化使得环卫工作逐渐形成当地特色,实现“一体化”到“常态化”的转变。现在,“环卫进农村”已经让一些村庄彻底变了样。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远大环卫工人在行动
远大汽车受市场青睐 再添新订单
远大环卫公司承揽北戴河区海滨镇农村环卫保洁工作
景县县城环卫服务市场化改革成效明显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