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津龙

衡水市政协专题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开展情况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9-12 17:49

  景县新闻网9月12日讯(郑连池)9月12日,衡水市政协副主席赵维东就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开展情况来我县调研,县委书记李建刚、政府县长孙文欣、县政协主席吴学普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在我县领导的陪同下,赵维东一行先后深入到龙华舜鑫现代智能物流装备产业园、景县第二人民医院、津龙现代农业循环园、景鸿苑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奥贝特公司、恒安泰公司、海伟石化新材料科技产业园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李建刚、政府县长孙文欣汇报了我县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相关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县在发挥自身优势、创优京津冀协同发展环境方面的思路和举措。

 

  李建刚、孙文欣在讲话中对市政协一直以来对我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说,近年来我县始终高度重视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并把推动该项工作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大事来抓。在工作中,立足自身优势,找准功能定位,主动在与京津冀对接中寻求融合发展,先后在北京、天津组织召开“景县承接北京产业转移战略研讨会”、“景县承接天津产业转移战略研讨会”等各类交流洽谈活动6次,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我县还全面深化改革,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创优环境,并依托三大传统产业和三大新兴产业,在产品研发、标准制定、产品检测、科技创新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逐步掌握了市场话语权。

  目前,我县正积极吸引高精尖的人才,对再上、新上项目实行严格把关、考评,努力引进低能耗、高效益的项目,推动全县经济实现协调、快速、绿色发展。李建刚、孙文欣诚恳的希望希望市政协调研组能够在我县多走一走看一看,多为景县经济特别是在推进京津冀发展工作上提出真知灼见和好的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市政协副主席赵维东对我县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中谋划早、动手快、定位准、效果好,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希望我县,能够充分认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找准自身定位,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做到同京津冀协同发展,快速、深度融合;要切实做好全方位对接工作,力争在人才、项目、资金、医疗、旅游等方面真正实现融合发展;要把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夯实承接平台、创优发展环境、努力打造京津产业转移洼地,为全市“一枢纽四基地”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三对接”积极融入京津冀发展大格局
京津冀一体化粮食企业深度合作座谈会在景县召开
景县借势京津冀大力发展现代农业
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 力促产业做大做强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