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青兰乡

景县举办“迎中秋”暨文明创建专题晚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9-14 17:56

  景县新闻网9月14日讯(郑连池)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深情。为喜迎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9月13日晚,由中共景县县委宣传部、景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景县京剧戏迷协会承办的“董子故里明月夜阳光之州文明城”景县“迎中秋”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专题晚会”在县城吉美南广场隆重上演。

  县委副书记平荣峰致辞

  县委副书记平荣峰出席晚会并致辞,他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全县人民的共同责任。希望每一位市民切实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以创建为己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来传递文明、践行文明、弘扬文明,用我们的所为把景县的美名镌刻在省级文明县城的光荣册上。

  演出在南江江文艺队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

  200多人共同做广播体操台上台下齐互动

  景县农村信用社王艳芳高歌一曲《永远是朋友》

  赵桂娥等优美的太极扇表演

  景县京剧戏迷协会叶爱霞等自编自导的京剧《景州赞》

  文体局辛秀成携景州联小王泽庆、任重完小辛翰达二位高徒进行二胡合奏《赛马》,吕培刚扬琴伴奏。

  倍力搏击俱乐部小朋友们的跆拳道表演

  北留智镇西窑村倪艳霞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忏悔》

  青兰乡大王义村的一对农民夫妻搭档,穆阳唢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为她伴奏的是他的老公黄亮。

  县委组织部张笑宇为大家演唱歌曲《红旗飘飘》

  景县第二小学五年级学生朗诵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

  洪路民间艺术团团长辛洪禄和他的搭档李小红彩唱歌剧《小放牛》。

  俪俪瑜伽馆的美女们为大家表演舞蹈《大长今》

  已花甲之年的省级“三八红旗手”吴会英女士表演快板《文明礼赞》

  景县旗袍会的东方之美《旗袍秀》

  整场演出持续两个小时,没有外请一个演员,堪称一台“土的掉渣”的晚会,却吸引了上万人观看,本次演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创文氛围,激发了群众的创建热情,将全县创文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演出,县文明委全体成员,各乡镇乡镇长、宣传委员,县直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并观看了演出。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创建文明县城宣传手册摘录(一)
文明从脚下起步 创建从你我做起
景县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远大环卫工人在行动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