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公告公示

别忘了,景县明天0时起限行开始,明天限行双号车。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9-18 17:29

  衡水市公安局

  关于2016年衡水马拉松赛期间实行

  渣土车、商砼车停驶、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

  通告

  为确保2016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期间天蓝湖清,按照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环境质量保障方案》要求,自2016年9月19日0时至9月24日18时,全市境内道路渣土运输、商砼搅拌运输一律停驶,市区及县城区内(不含外环线,市区含京衡大街)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外地车同样限行),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是字母的按车牌号最后一位数字管理。

  在市区及县城区内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货运机动车(经批准的货运车辆可以0时至6时通行)、危险品运输车通行。小型汽车以及10至19座、车身长度6米以下的中型客车、非营运的大型客车通行实行限号通行(城市运行保障车辆和特殊公务用车除外)。

  在各进出城口、重要节点设置充足警力。将会采取电子抓拍和现场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违反限行规定非法上路的车辆将依法查处。

2016年9月14日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