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创新创业

阜城、吴桥、东光司法局来我局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9-26 13:20

  景县新闻网9月26日讯(郑连池 张洪杰)9月21日,阜城县司法局、吴桥县司法局、东光县司法局一行人等到我县司法局进行经验学习交流活动。

景县司法局供图

  局党组书记郭华军同志首先代表全局对兄弟单位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召开座谈会,为各县局详细的讲解我局法律援助中心建设、社区矫正建设、普法宣传和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对我局管理模式、经费保障以及村居法律顾问、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互动;随后在郭局长带领下,交流人员来到我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业中心,通过察看硬件环境和翻阅台账资料,让大家详细了解业务开展状况。

  交流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我局规范化建设水平高,业务工作基础牢、创新多、亮点多,队伍管理有力有效,尤其在规范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推进工作方法和举措值得学习和借鉴。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为理清思路、取长补短,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学习借鉴的平台,增进了双方友谊,促进了司法业务工作开展。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司法局组织收看“燕赵楷模”任建庆同志先进事迹
景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所工作会议
景县司法局贯彻落实市局司法行政系统会议精神
景县司法局召开全县法律援助暨法律服务业务工作培训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