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留智庙镇

景县教育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筑牢廉政“防线”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0-08 19:18

  为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涵育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9月27日,景县教育局在留智庙镇教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并对留智庙镇5所学校的校长职务进行了调整。

  会议强调,要创新选人用人方法,打通教育干部能上能下的渠道,建立能者上、庸者下的长效用人机制;要加大问责追究力度,让“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成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教的常态;要加强队伍建设,以上率下,培育正气,努力打造一支拼搏进取、人争上游的教师队伍,以师风促学风,推动教育系统行风的转变。

  警示教育大会前,县教育局以化解信访矛盾为重点,利用一周的时间,深入留智庙镇各学校进行综合调研,对信访问题认真排查,分类登记,剖析根源,并对调研中发现一些违规违纪问题进行了严厉问责。此次会议以调研中发现的实际案例现身说法,进一步增强了教育系统干部职工的遵规守纪意识,加强了师德师风教育,起到了良好的教育震慑效果。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儒乡廉韵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强化廉政教育敲响节前“廉洁钟”
景县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搞好农村干部集中培训
开学在即 廉洁先行:景县召开教育系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固本培元 知行合一:景县纪委“学、谈、讲、践”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