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文明创建

董子公园补植增绿工程有序推进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0-17 17:27

  景县新闻网10月17日讯(郑连池)为抢抓有利时机,充分保证树木成活率,连日来,董子公园进行大规模的补植增绿工作。记者在董子公园施工现场看到,在吊车、挖掘机等大型机械的配合下,工人们正热火朝天的进行树木补植和灌溉,挖树坑、做标记、量尺寸,三十余名工人分工明确,忙碌有序,严格按照树木种植的施工标准分区域进行操作。

 
 
 
 
 
 
 

  据了解,董子公园此次补植增绿以人工湖以东为主要区域,种植树木包括白蜡、国槐、法桐等,品种繁多,苗木优良,数量达3000余棵,计划在20日左右全部完工,树木种植后还将进行草坪的补植和园内路面的清扫工作,确保董子公园以更加洁净、靓丽的形象呈现于世人。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加大各公园改造提升力度 进一步美化县城环境
景县县城亚夫公园进行修缮和升级改造 凸显文化气息
董子公园风景如画,县城品味明显提升
景县人民公园绿意盎然 成游玩纳凉好去处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