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西伯力

景县组织开展下半年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0-20 17:58

  景县新闻网10月20日讯(郑连池)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10月20日,景县组织开展下半年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郑丽荣,副市长马福华及县委书记李建刚、政府县长孙文欣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市领导郑丽荣在致辞中对我县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指出,此次活动是我县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建设“3+2”推进机制的重要举措,是狠抓项目转型、谋求经济大跨越的重要体现。希望景县紧密结合跨越发展的实际,不怕吃苦、克服困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经济转型注入新的动力,努力把各产业继续做大做强,为建设美丽衡水、经济强市作出景县更大的贡献。

  县委书记李建刚主持开工仪式,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讲了重要意见,李建刚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建设的重要精神要求,各司其职、落实责任、大力推进,县级分管领导要加强调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难题;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要创优环境、搞好服务,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后续工作;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力争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同时,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有利时机,下大力度抓好我县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的持续快速推进,努力开创景县“更快、更好、更强”发展的新局面,奋力谱写建设冀鲁边界强县名城的新篇章!

 

  政府县长孙文欣介绍了此次集中开工的七个重点项目基本情况。并要求各有关乡镇部门要严格责任,搞好服务,跟踪问效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同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转型升级,力争在引进战略投资者和新上立县大项目上实现新突破。

  河北西伯力特种橡胶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新开工企业发言。

  县领导杨永华、吴学普、李战旻、纪跃利、梁国旗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七个重点项目分别是:河北西伯力特种胶管有限公司行业智能终端和高压胶管项目;华宁养殖有限公司自动化蛋鸡养殖及饲料加工项目;广凯养殖有限公司生猪养殖项目;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胶管项目;河北长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覆盆子(树莓)种植及深加工项目;衡水冀通通讯设备有限公司铁塔生产项目;景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总投资16亿元。

 
 
 
 

  在我县领导陪同下,市领导郑丽荣还深入到迈德尔公司、中美公司、人民公园、亚夫公园、景州塔公园实地察看了我县工业项目建设及县城城建工作开展情况。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远大公司正式承接武邑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衡水市国土资源局对景县庙镇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景县多措并举促重点项目落地生根
县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观摩美丽乡村和重点项目建设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