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中铁文工团来景县慰问奋斗在一线的铁路职工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0-24 18:58

  景县新闻网10月24日讯(郑连池 李认)金秋十月,丹桂飘香。 10月20日,中国铁路文工团一行来到景县,对奋斗在一线的铁路建设工人以及沿线附近的干部群众进行慰问演出。

  晚上七点,在电力局会场,演出正式开始。政府副县长刘奎武同志、中建一局副局长魏清华同志发表致词,预祝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演出包括歌曲、魔术、杂技、相声等共13个节目。

  演出在活力四射的杂技表演《花式跳绳》中拉开帷幕,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几个年轻演员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杂技演员的深厚功底,赢得了观众的一片叫好声。

  著名相声演员刘颖、张浩南表演的相声《大家一起说》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将在场所有的观众逗得笑声不断。

  女声独唱《节日》用悠扬的旋律将现场观众带入浪漫唯美的情境中,用快乐感染了在场群众,唱的人们心花怒放,将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引得观众们掌声不断,一阵阵喝彩。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陈寒柏和王敏表演的相声《大家一起来》吸引了全部观众的眼球,在与观众的互动中以幽默的口才、搞笑的动作逗得在场观众们连连叫好,掌声不绝。出色的表演充分的展示了相声演员的表演功底。

 

  演出在激情四溢的杂技表演《大武术》中落下帷幕,演出结束后,县领导刘奎武、吴相飞以及中建一局的的领导同志上台慰问演出人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

  这次精彩的文艺演出使大家感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温暖了远在他乡的心灵,激发了铁路工人的工作热情,鼓舞了为高铁事业发奋拼搏的斗志。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李红玉在长安大戏院表演京剧《诗文会》选段
吴秀菊在长安大戏院表演京剧《太真外传》选段
叶爱霞在长安大戏院表演京剧《生死恨》选段
郑连池在长安大戏院表演《萧何月下追韩信》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