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城建专栏

景县政府县长孙文欣主持召开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0-26 12:22

  景县新闻网10月26日讯(郑连池)10月25日,景县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政府县长孙文欣主持会议并就全力以赴做好创园各项工作讲了重要意见。县领导平荣峰、郑学治、李战旻、马立成、吴相飞、申建国也分别就做好创园工作讲了意见。

 

  孙文欣在讲话中认真分析我县前一阶段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遇到的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创园工作的最后关键时期,强化责任不松劲,全力以赴,认真负责的做好创园各项工作,通过创园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推动县城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孙文欣指出,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通过前一阶段全县干部群众的努力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仍存在着建筑施工围挡标准不够高,马路市场管理不到位,车辆秩序混乱等细节问题。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创园工作任务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确保创园工作有力推进。

  孙文欣强调,创园工作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这一关键时期,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迅速行动,大干快上,进一步查漏补缺、及时整改,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强力推进创园工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委副书记平荣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县前一阶段创园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县下一阶段创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责任单位在工作中,严格按照任务目标要求,重点围绕当前创园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扎实做好县城牌匾整治、环境卫生治理、绿化带补植、施工围挡、交通秩序改善等项工作,确保创园各项工作都能够不折不扣的高标准完成。

  县领导郑学治、李战旻、马立成、吴相飞、申建国也分别就做好创园工作讲了意见。他们要求,在创建省级园林县城过程中,各级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核查创园工作各项指标要求,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做好集中攻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都能得到有效贯彻落实。各责任单位负责同志要坚定工作信心,进一步把创园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工作中要做到亲力亲为,重点围绕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逐条整改、逐一落实,确保创园工作达到标准要求。要成立联合执法队伍,对县城中存在的车辆乱停、杂物乱放、垃圾乱扔、店外经营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彻底改善县城形象。争取通过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的高标准完成,使全县人民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得到明显改善。

  会上,创园各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创园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县领导进行了研究探讨。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在创建文明县城工作中增加群众获得感
景县加大各公园改造提升力度 进一步美化县城环境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来景县调研行政审批局运行和县城建设情况
景县县委书记李建刚、政府县长孙文欣督导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