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王千寺镇

重蹈覆辙 必受严惩--景县两名干部顶风违纪被查处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0-31 17:15

  景县新闻网10月31日讯(郑连池)近日,记者从景县纪委“儒乡廉韵”官方网站获悉,该县纪委、监察局先后对违规操办喜庆事宜的两名村干部进行了调查处理。

  2016年10月26日中午,北留智镇第七村党支部书记戚荣新在没有向北留智镇纪委申报备案的情况下,在家中为孙子操办满月宴席11桌,设立账房并收取非亲属人员礼金。2016年10月27日中午,王千寺镇邸洼村党支部书记张铁良在没有向王千寺镇纪委申报备案的情况下,在该镇福满楼酒店为孙女操办生日宴席11桌,并通知部分非亲属人员参加。经县纪委研究,决定给予北留智镇第七村党支部书记戚荣新、王千寺镇邸洼村党支部书记张铁良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全县通报批评。

  鉴于近期连续出现违规操办喜庆事宜问题,该县纪委、监察局决定对操办喜庆事宜问题进行集中整饬,凡发现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将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农村干部一律撤职,公职人员一律给予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同时一并追究相关单位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以更严的纪律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落地生根。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县委组织部与纪委主持留智庙镇的换届选举工作
景县纪委三措并举促《问责条例》贯彻落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战旻同志深入基层督导调研廉洁文化示范带建设
强化党内政治生活!景县纪委正在发力……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