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远大

远大公司积极拓展市场 提升服务水平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1-02 17:24

  景县新闻网11月2日讯(郑连池)日前,河北远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北戴河海滨镇环卫市场化合作项目正式签约交接,这标志着该公司环卫服务合作单位又添新成员,市场拓展工作迈出了新的一步。

 
 

  面对当前城乡一体化的发展契机,近几年来,远大公司抢抓市场机遇,依托科技创新,不断壮大生产规模,拓展服务领域,先后与县域内外多个县市、镇区签订了环卫市场化合作项目,公司服务质量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在业界和行业内有着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在发展过程中,他们还充分利用自身设备和人员优势,积极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发展。

 

  当前正值秋冬季节,落叶、杂草等垃圾是农村环卫清理的重点、难点,远大公司积极谋划,制定多项有效措施,努力改善我县农村人居环境。记者在景州镇皮庄和柴庄看到,环卫工人正在按照相关环卫清理预案对街道上的落叶及生活垃圾进行彻底清扫和整理,巩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让老百姓生活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河北远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北戴河海滨镇环卫市场化交接大会
远大公司正式承接武邑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景县远大环卫公司对县城各重点路段进行全面清理整治
景县远大环卫公司组织人员对县城惠民河进行全面清理整治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